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国际米兰 VS 那不勒斯

时间:2023-01-04 19: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國際米蘭 對 拿玻里

國際米蘭主場無懼強敵

軍情

國際米蘭前鋒拿達路馬天尼斯及祖亞昆哥利亞,在世盃奪冠後已歸隊,但今場應不會上陣;前線仍會由盧卡古與迪斯高拍檔。中場波索域仍要養傷,將由米希達利恩與尼高路巴列拿及查漢奴古,在中場合作。

拿玻里射手域陀奧森漢今季意甲已攻入9球,今場繼續與艾利夫艾馬斯及夏榮羅辛奴合組三叉戟;今季才受重用的盧保卡一直表現穩定,仍會與施連斯基及森保安古沙,在中場中路配合。

國際米蘭
受傷:波索域(中場)
停賽:/

拿玻里
受傷:保列坦奴(中場)
停賽:/

近況

前列大戰。國際米蘭計近7場聯賽6勝1負,再次逼近前列;小休期間積極備戰,在球會賽成績不俗,主場無懼強敵,必躍躍欲試。拿玻里計近11場聯賽全勝,小休前氣勢如虹;但現時狀態未明,復賽前的球會賽表現平平,防守不太集中,今場作客不值捧場。

往績

?雙方近5次交手,國際米蘭3勝2和;上次1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1570) 国际米兰(3523) 赛前报料(749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