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本菲卡 VS 波尔蒂芒尼斯

时间:2023-01-06 21: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賓菲加 對 樸迪莫倫斯

賓菲加返主場惡氣足

軍情

賓菲加一眾國腳級人馬已悉數歸隊,包括近期受到歐洲列強爭相出價收購的中場安素費南迪斯與射手干卡路;但該隊上仗大失水準,作客慘負布拉加。今季從阿積士加盟的翼鋒大衛拿尼斯近期養傷,防守中場奧斯尼斯上仗頂替,發揮僅屬一般,球星達斯拿或會受到重用。

樸迪莫倫斯翼鋒魯昆夏上仗聯賽一度攻入扳平12碼,奈何球隊去到補時階段被客軍絕殺成功,全失3分。一對中場核心卡連奴斯與隊長柏祖沙亞仍舊養傷,頂上的小將奇列斯文、保羅艾斯查拉,級數上明顯有別。

賓菲加
受傷:大衛拿尼斯(前鋒)
停賽:/

樸迪莫倫斯
受傷:卡連奴斯(中場)、柏祖沙亞(中場)
停賽:/

近況

賓菲加上輪作客布拉加雖然慘敗,但季內主場出擊近乎無敵,葡超主場7戰全勝;今輪回師福地出戰,贏面仍是壓一。樸迪莫倫斯近5戰1勝4負,唯一勝仗只是在葡聯盃擊敗葡甲弱旅;上輪葡超復賽主場受挫升班馬AC卡薩比亞敗,守力持續不穩,今輪遇上志切反彈的賓菲加,恐多吉少。

往績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賓菲加3勝1負;上次勝2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本菲卡(501) 波尔蒂芒尼斯(79) 赛前报料(75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