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谢菲尔德星期三 VS 纽卡斯尔联

时间:2023-01-07 21: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錫周三 對 紐卡素

紐卡素態勇贏波無難度

軍情

錫周三前鋒米高史密夫近2場聯賽射入3球,當中包括2個12碼;在上一圈英足盃後備上陣亦曾包辦2球,成為贏波功臣,今場面對強勁對手,仍有望孭飛上陣。

紐卡素剛於英超與榜首阿仙奴激戰,不敗而回:今場盃賽勢必輪換出擊,後備前鋒基斯活特將會擔正;上仗後備落場的「快馬」辛特麥斯明亦可望披甲。中堅保治文及法比安舒哈,將繼續扼守中路。

錫周三
受傷:/
停賽:/

紐卡素
受傷:阿歷山大伊沙克(前鋒)、舒維爾(中場)、馬特泰基特(後衛)
停賽:/

近況

錫周三上仗英甲主場以5比0大勝劍橋聯,聯賽3連勝,逼近榜首;可惜今場對手屬狀態正勇的英超前列分子,主場出擊亦難望偷雞。紐卡素上仗英超作客榜首阿仙奴踢成0比0完場,近戰保持穩健防守及不敗走勢;今場面對低兩班的對手,有力輕鬆贏波,必取客勝。

往績

雙方近3次交手,錫周三全勝;上次勝2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谢菲尔德星期三(100) 纽卡斯尔联(428) 赛前报料(754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