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纽卡斯尔联 VS 莱切斯特城

时间:2023-01-10 22: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紐卡素 對 李斯特城

紐卡素返主場「大」搏殺

軍情


紐卡素剛戰英足盃爆大冷出局,新兵中鋒阿歷山大伊沙克傷癒擔正,表現平平,半場已被另一箭頭基斯活特換走;今場轉戰另一盃賽,將會輪換出擊,同場破蛋的攻中般奴古馬雷斯、射手米基爾阿米朗、中場祖爾韋洛克及翼衛查比亞,將重回正選陣容。

李斯特城剛戰英足盃在中後場換上不少副選出場,包括被冷待多時的中堅蘇恩古,擔正夥拍維斯達加特扼守中路;左、右閘換上年輕的麥卡迪亞及路易般特,並靠後備前鋒伊恩拿祖一箭定江山過關。今場轉戰另一盃賽,該隊將會輪換較強陣容出場,艾馬迪及菲斯扼守中路、達卡及哈維班尼斯亦會復任正選。一號門將丹尼禾特把守最後一關。

紐卡素
受傷:舒維爾(中場)、馬特泰基特(後衛)
停賽:/

李斯特城
受傷:丹尼斯普拉特(中場)、占士麥迪臣(中場)、占士祖斯甸(中場)、莊尼伊雲斯(後衛)
停賽:/

近況

紐卡素上仗英足盃陰溝翻船,作客被英甲錫周三踢出局,痛定思痛下,返主場再戰另一盃賽,必打醒精神;加上主場威力大,今場有力反彈。李斯特城在聯賽表現低迷,剛戰英足盃亦作客僅勝英乙基寧咸,終止3連敗走勢;不過球隊今場將會輪換一批主力上場,戰力料會提升,盃賽出場壓力相對較輕,可望有更佳發揮,可先博「入球」大。

往績

雙方近2次交手,紐卡素全勝;上次勝3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纽卡斯尔联(430) 莱切斯特城(323) 赛前报料(758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