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曼城 VS 切尔西

时间:2023-01-10 22: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城 對 車路士

曼城回師主場有力再贏

軍情

曼城「射球機器」艾寧夏蘭特上仗表現平平,罕有地在聯賽交白卷;不過球隊下半場發力,靠兩位後備鋒將基亞利殊妙傳馬列斯,攻破車路士,在聯賽榜追近榜首阿仙奴。兩軍轉戰盃賽再度交鋒,預料基亞利殊及馬列斯、聯同小將右閘歷高路易斯將會升任正選。中場加雲菲臘斯亦會受重用,以提升比賽狀態。

車路士傷兵魔咒不停,剛戰賽前已有中場主將美臣蒙特突然缺陣;翼鋒史達寧及基斯甸普列錫在上半場已傷出、另一失望箭頭奧巴美揚入替史達寧後,下半場中段又被換出。反而小將卓古米卡入場後曾射門中柱,今場會聯同生力軍奧馬赫捷臣、干加歷查及杜利奧查洛巴,受到重用。新兵中堅班洛迪巴迪亞舒尼,今場亦有機會列陣。

曼城
受傷:/
停賽:/

車路士
受傷:布查(前鋒)、尼高路簡迪(中場)、羅夫度斯卓克(中場)、芝維爾(後衛)、基斯甸普列錫(前鋒)、韋斯利科芬拿(後衛)、美臣蒙特(中場)、史達寧(前鋒)
停賽:/

近況

曼城剛戰在慢熱情況下,作客小勝殘陣的車路士;兩軍短時間易地再戰,兵力雄厚的曼城在主場出擊,加上主帥對盃賽一向重視,今場勝望彌高。車路士頹勢不止,連同剛戰主場落敗,近8戰聯賽只嘗一勝;球隊陣容超殘,轉戰盃賽必重用新人上陣,陣容更弱,今場難逃輸波出局命運。

往績

雙方近4次交手,曼城全勝;上次勝1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切尔西(4627) 曼城(4779) 赛前报料(76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