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博阿维斯塔 VS 吉维森特

时间:2023-01-10 22: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博維斯塔 對 基維辛迪

基維辛迪易帥後進步可捧

軍情

博維斯塔早前出訪艾斯杜尼的聯賽,基於球場供電系統出現問題,球賽被逼延期。之前葡聯盃出訪維塞烏,最終只憑左閘安耶馬治破蛋,提早畢業。中場渡井理己、前鋒馬添艾華利斯,仍因傷缺陣。

基維辛迪射手法蘭拿華路,上輪聯賽雖曾射失12碼;幸好翼鋒梅里路一箭定江山,助新帥丹尼爾蘇沙,全取首場聯賽3分。門將安德魯仍因傷缺陣,辛尼特借將基斯約克頂上。早前葡聯盃被逐的右閘丹尼路維加,今場刑滿復出。

博維斯塔
受傷:馬添艾華利斯(前鋒)、渡井理己(中場)
停賽:/

基維辛迪
受傷:安德魯(門將)
停賽:/

近況

博維斯塔自從在去年9月聯賽接連擊敗費利拿、阿洛卡與士砵亭後,表現不進反退;近6輪聯賽只得2分,早前在葡聯盃出局,演出令人失望,就算得主場之利,狀態久沉下仍不值捧場。基維辛迪易帥後表現明顯有進,早前葡聯盃力戰不敵波圖,表現已算合格有餘;今場出訪博維斯塔,當然有爭勝本錢,可捧客隊。

往績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基維辛迪3勝1和1負;上次1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博阿维斯塔(183) 吉维森特(108) 赛前报料(763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