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南安普敦 VS 曼城

时间:2023-01-12 01: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修咸頓 對 曼城

曼城強大客勝穩開

軍情

修咸頓新簽入的世盃前鋒奧錫,剛戰未有列陣,今場亦未必列入大軍名單。球隊上仗英足盃憑隊長中場禾特普斯,攻入復賽近4戰以來的第3球;加上前鋒阿當岩士唐打破多月入球荒,打敗水晶宮晉級,為新帥尼敦鍾斯紓緩不少壓力。上仗後備出場的前鋒馬拉、翼衛獲加彼德斯及中場伊巴謙馬迪亞路,將升任正選。傷癒的中場新星羅美奧拉維亞,將會登場,以谷起狀態。

曼城「射球機器」艾寧夏蘭特、中場主力奇雲迪布尼及根度簡、中堅尼敦艾基及一號門將艾達臣摩拉斯,上仗在英足盃輕鬆坐在後備席,觀看隊友大炒對手;今場轉戰另一盃賽,眾主力亦未必會出正選出場。反而上仗後備出場的祖奧簡斯路、奇雲菲臘斯及小將加閘歷高路易斯,有機會升正。翼鋒馬列斯大勇,近2仗共3度攻破車路士大門。

修咸頓
受傷:/
停賽:/

曼城
受傷:/
停賽:/

近況

下游分子修咸頓上仗在英足盃作客反勝水晶宫,總算終止3連敗止血;不過今場對手換上實力強勁得多的曼城,在雙方會各自派出部份副選出場下,主隊仍然吃虧。曼城近2戰雙殺車路士兼一球不失,狀態冒升;若今場輪換部分主力出場,戰力將會更強,必取客勝。


往績

雙方近2次交手,曼城全勝;上次勝4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南安普敦(293) 曼城(4785) 赛前报料(765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