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佛罗伦萨 VS 桑普多利亚

时间:2023-01-12 01: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費倫天拿 對 森多利亞

費倫天拿主場秤先

軍情

費倫天拿主力卡斯度維尼傷癒復出後仍然缺態,但今場將升正務必盡也谷起狀態,並與比安高在中場中路配合;上仗未有出場的安東連巴尼克,今場將會肩負進攻重任。

森多利亞剛有中堅比列錫尼斯基轉投拿玻里,主帥迪贊史坦高域要重整防線;尼高拉穆魯將受重用,與紐汀克及般奴阿米奧尼,合力扼守中路。

費倫天拿
受傷:文拿高拉(中場)、盧卡祖域(前鋒)、列卡度蘇迪爾(前鋒)
停賽:/

森多利亞
受傷:哈利雲克斯(中場)、加利亞雷拉(前鋒)、曼奴迪盧卡(前鋒)
停賽:/

近況

費倫天拿16強賽才加入戰團,球隊復賽後1勝1和,狀態有進,火力不俗;加上續有主場之利,可以秤先。森多利亞上圈只靠互射12碼打敗阿斯科利,也只是射贏12碼晉級;球隊剛戰吞拿玻里2蛋,今屆首要目標放在意甲護級,今場作客遇上費倫天拿仍然吃虧。

往績

雙方近3次交手,費倫天拿2勝1負;上次勝2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佛罗伦萨(1036) 桑普多利亚(339) 赛前报料(766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