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凯尔特人 VS 基尔荷尔斯泰因馬諾克

时间:2023-01-14 20: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些路迪 對 基爾馬諾克

些路迪超班可勝

軍情

些路迪人腳稍後或有變動,前鋒前田大然據報獲修咸頓垂青,必會力爭表現,有傳球會已經積極斟介曹圭成頂替。主力後衛祖斯夫祖雲奴域,據報或在週內離隊,過檔蒙沙。

基爾馬諾克新兵前鋒基利華素爾,上仗聯賽經已擔正完成首演,表現尚可,今場將會續任正選。球隊上仗聯賽不敵些路迪,主帥麥恩尼斯賽後認低威,讚揚對手是他領軍以來,遇過最好的一支些路迪球隊。

些路迪
受傷:格力泰萊(後衛)
停賽:/

基爾馬諾克
受傷:/
停賽:/

近況

些路迪上仗聯賽以2比0輕取基爾馬諾克,近期狀態依然勇銳,勝率甚高;整體實力超班,轉戰盃賽更具鬥志,又得地利,勝券在握。基爾馬諾克上仗聯賽交手已經不敵些路迪,球員信心受損;計近5場聯賽僅嘗一勝,近期啞火;短時間再遇同一對手,根本欠缺板斧扭轉局面,難逃再敗。

往績

雙方近4次交手,些路迪全勝;上次勝2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凯尔特人(579) 赛前报料(7718) 基尔荷尔斯泰因馬諾克(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