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国际米兰 VS 维罗纳

时间:2023-01-14 20: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國際米蘭 對 維羅納

國際米蘭主勝穩陣

軍情

國際米蘭射手拿達路馬天尼斯,剛戰意盃攻入扳平球,連續兩場正選皆取得士哥,今場仍會與上仗只列後備的迪斯高,先演雙箭頭;另一鋒將盧卡古又因膝部受創,今場缺陣。中場查漢奴古有傷在身,未必能夠披甲,米希達利恩仍會領軍。

維羅納的達高拿索域剛戰梅開二度,成為贏波功臣,今場仍會與耶耶卡隆及米蘭杜歷在前線拍檔;艾雲伊歷剛戰擔正表現不俗,今場會繼續與阿祖安達美斯在中場中路配合。

國際米蘭
受傷:波索域(中場)、盧卡古(前鋒) 、查漢奴古(中場)
停賽:/

維羅納
受傷:/
停賽:/

近況

國際米蘭上輪聯賽只與升班馬蒙沙賽和,戰果令人意外,球隊早前聯賽3連勝佳績亦告終;但今場只遇下游的維羅納,對賽近績佔優,又在主場出戰,贏波不成問題。維羅納剛在搶分大戰殺敗克雷莫納,取得久來的聯賽勝利,擺脫包尾位置,士氣大振;但作客遇上前列的國際米蘭,不值再追。
往績

雙方近4次交手,國際米蘭全勝;上次勝2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维罗纳(643) 国际米兰(3551) 赛前报料(77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