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皇家社会 VS 毕尔巴鄂竞技

时间:2023-01-14 20: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皇家蘇斯達 對 畢爾包

皇家蘇斯達穩中求勝博「細」

軍情

皇家蘇斯達中場重心布里斯文迪斯波監刑滿,今場會復出擔正。前鋒卡路士費南迪斯因傷休戰兩個月後已傷癒,今場可以候命。以借將身份加盟的前鋒阿歷山大索洛夫,上仗聯賽「埋齋」,今季聯賽已入6球,把握力不俗,有指球會正考慮將他買斷。

畢爾包主帥華維迪認為球隊上仗雖然失分,但球員已經盡力,只是臨門一腳處理欠佳,但強調仍看好球隊前景。華維迪同時點名讚賞老牌守將迪馬高斯表現,認為這位球會忠臣在球場上的活力,較真實年齡年輕10歲。

皇家蘇斯達
受傷:烏馬沙迪(前鋒)
停賽:/

畢爾包
受傷:恩尼高馬天尼斯(後衛)
停賽:/

近況

皇家蘇斯達上仗聯賽以2比0擊敗艾美利亞,復賽後狀態一流,各項賽事4戰全勝兼一球不失,今場會繼續穩中求勝。畢爾包亦非善男信女,上仗聯賽與奧沙辛拿互交白卷,在復賽後西甲兩戰全和亦保不失。兩支防守出色球隊交手,會是一球定勝負格局,博「入球」細最穩。

往績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畢爾包1勝2和;上次勝4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毕尔巴鄂竞技(507) 皇家社会(917) 赛前报料(77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