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毕尔巴鄂竞技 VS 西班牙人

时间:2023-01-18 23: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畢爾包 對 愛斯賓奴

畢爾包主場夠殺

軍情

畢爾包翼鋒阿歷斯比倫古亞上圈梅開二度,今屆西盃已入3球,腳風頗順、另一翼鋒尼高拉斯威廉斯也有2球進帳;兩將今場繼續「雙翼齊飛」,支援箭頭魯爾加西亞。

愛斯賓奴上圈靠中場沙治戴達及美拿麥特後備出場,戰至加時各建一功才贏波;巴夫韋迪與今屆西盃已入2球的前鋒查維普亞度,仍可助陣,剛由墨超蒙特雷加盟的中堅施薩蒙迪斯亦有望上陣。

畢爾包
受傷:恩尼高馬天尼斯(後衛)
停賽:/

愛斯賓奴
受傷:基迪巴爾(中場)
停賽:/

近況

畢爾包上輪狂數CD艾丹斯晉級,球隊在西甲排中上游,主場表現向來醒神,爭盃有戰意,今場仍可看高一線。愛斯賓奴上圈戰至加時才擊敗切爾達晉級,球隊重回西甲後未有太大起色,目前仍在下游掙扎,作客火力平平,今場睇低一線。

往績

雙方近4次交手,各得1勝2和1負;愛斯賓奴上次勝1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毕尔巴鄂竞技(510) 西班牙人(1667) 赛前报料(779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