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利兹联 VS 加的夫城

时间:2023-01-18 23: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列斯聯 對 卡迪夫城

列斯聯返主場有力反彈

軍情

在列斯聯從未獲英超上陣機會的前鋒小將柏堅斯,上次交手至完場前扳平,令球隊有重賽再戰的機會;此子今場仍會先坐後備席,跟祖謝赫特隨時候命。久休復出的主力箭頭班福特,上仗英超後備出場破蛋,今場有機會擔正,以進一步提升狀態。門將羅布斯、守將迪亞高洛蘭迪、費普及基斯坦臣;中前場森格連活、以及前鋒森馬維里,將會悉數登場。

卡迪夫城攻力在英冠薄弱,上次交手靠鮮有在聯賽入球的費真尼及舒爾奧祖早段入球,一度領先兩球;但可惜防線不濟,完場前被追和。左閘祖爾巴根同場領紅牌被逐,但上仗聯賽已服刑,今場可以復出。陷入球荒的箭頭馬克夏里斯,在盃賽場合仍會擔正。

列斯聯
受傷:達拉斯(中場)
停賽:/

卡迪夫城
受傷:/
停賽:/

近況

列斯聯上仗英超雖然敗走阿士東維拉,往後日子仍要努力護級,但表現可人,踢法進取;上次跟卡迪夫城交手,幸運地追和2比2,今場易地再戰,有力贏波,一振士氣。英冠卡迪夫城上次交手表現可人,但最終被逼和,有放虎歸山之感;始終該隊攻力不可靠,作客表現反覆,今場凶多吉少。

往績

雙方近6次交手,卡迪夫城4勝2和;上次2比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利兹联(780) 加的夫城(137) 赛前报料(78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