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索肖 VS 卡昂

时间:2023-01-20 20: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索察 對 卡昂

索察返主場有力贏波交待

軍情

索察中場艾華路上輪聯賽作客「一哥」勒哈弗爾擺烏龍,球隊就此全失3分。進攻中場卡路路大前仗一箭定江山,延續球隊主場強勁走勢,今場在地頭出場,表現備受關注。中堅奧桑華科與進攻中場彭利拉達沙,因傷缺陣。

卡昂前鋒阿歷山祖文迪、左翼衛阿里阿布迪上輪齊齊做英雄,各建一功替球隊逼和波爾多。不過,後備殺手恩尼確特上輪尾段領紅牌,今場停賽。

索察
受傷:彭利拉達沙(中場)、奧桑華科(後衛)
停賽:/

卡昂
受傷:拉米尼施亞(後衛)、達古(後衛)、摩真(後衛)
停賽:恩尼確特(前鋒)

近況

今場為補賽。索察聯賽雖然連敗,但2輪都是作客之餘,對手更是法乙勁旅勒哈弗爾與波爾多,可謂敗不足辱;始終,索察主場威力十足,勝率高企,今輪回師福地擺下擂台,可捧主勝。卡昂近期成為和波專家,連同上輪主場2比2逼和波爾多,近5輪聯賽就和足4場。不過,要留意球隊作客戰績欠佳,火力頗弱,對賽輸蝕,今場出訪難有作為。

往績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索察全勝;上次勝3比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卡昂(426) 索肖(186) 赛前报料(78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