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馬加兰斯 VS 奧希金斯

时间:2023-01-20 20: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奧希金斯開鑼戰響頭炮

軍情
馬加蘭斯簽入後衛賓拿度及中場蘇柏拿。

奧希金斯更換領隊,由柏普路迪梅拿取代蘇素。他們簽入門將艾拿斯奧干沙利斯及後衛尼古拉斯科亞拿。

馬加蘭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奧希金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客勝
馬加蘭斯是智利的老牌球會,黃金時代一去便一直只能於低級別聯賽競逐,直至今季才升回智甲。球隊現時的主將皆為有腳法但年紀偏大的球員,如維蘭路爾華(36歲)、施薩哥迪斯(39歲)、艾斯維度(39歲)及科里斯(36歲),他們是去季奪得升班資格及智利盃冠軍的功臣。球隊擅控球在腳,但要維持競爭力,必需加入年輕球員。馬加蘭斯是去季智乙最強攻力隊伍,攻入61球,防守亦是最佳,只失23球。

奧希金斯上季以第8位完成賽季,雖然最終無緣參加洲際賽事,但下半季的表現仍算不俗。他們是去季聯賽防守第4佳的球隊,只失31球,然而攻力不濟拖累了成績,只得31球為聯賽攻力第3差。奧希金斯藉兩翼快放,炮製出不少直接攻勢,但卻缺乏一針見血的射手。

奧希金斯人腳較年輕具活力,而且智甲經驗亦勝一籌,睇好他們開客勝。

對賽
馬加蘭斯及奧希金斯有近10年沒有對賽,最近一次交手為2013年的智利盃賽事,當時奧希金斯客勝2比1,而馬加蘭斯亦客勝贏1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奧希金斯(121) 赛前报料(7832) 馬加兰斯(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