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萨勒尼塔纳 VS 那不勒斯

时间:2023-01-23 04: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沙蘭力坦拿 對 拿玻里

沙蘭力坦拿遇強敵凶多吉少

軍情

沙蘭力坦拿剛戰被阿特蘭大狂炒8比2,高層賽後怒炒教練尼高拉;為球隊回敬兩球的前鋒保拿爾迪亞及中場尼高路斯,將繼續受重用,射手比亞迪克預計也可保留一席位。

拿玻里射手域陀奧森漢剛戰意甲又發威,梅開二度成為大勝祖雲達斯的最大功臣;他在今季意甲已攻入12球,今場仍會與剛戰也有士哥的基華拉斯基利亞,以及保列坦奴,合組三叉戟。

沙蘭力坦拿
受傷:馬斯索治(後衛)
停賽:/

拿玻里
受傷:/
停賽:/

近況

沙蘭力坦拿剛戰竟以2比8大敗於阿特蘭大腳下,計近5場聯賽輸4場,士氣大挫,高層決定易帥;但即又要遇上氣勢如虹的拿玻里,對賽近績又完全被食住,即使主場出戰,只望輸少當贏。拿玻里上輪聯賽大炒強敵祖雲達斯,聯賽優勢擴大,火力勇猛,剛戰意盃大意出局;今場面對近況極頹的沙蘭力坦拿,必定主攻望一吐悶氣,客勝穩開。

往績

雙方近4次交手,拿玻里全勝;上次勝4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1598) 萨勒尼塔纳(308) 赛前报料(788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