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維拿迪馬埃弗顿 VS 天主教大學

时间:2023-01-23 04: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天主教大學新年大翻身

軍情
維拿迪馬愛華頓羅致了4名新兵,包括門將托拿斯奧利及前鋒薩比斯恩沙斯。

天主教大學在轉會市場作出不少令人震驚的收購,包括購入後衛美拿及前鋒迪辛杜,並收回翼鋒艾亞雲拿。

維拿迪馬愛華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天主教大學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客勝
維拿迪馬愛華頓是上季聯賽防守第2佳的球隊,只失27球,不過,他們仍未能躋身洲際賽事,原因是攻力單薄,只攻入平庸的40球。隊中多名後防主將如巴路素、艾捷維拿及菲臘比甘保斯皆留隊,可以預計他們依然能保持一貫的防守力。維拿迪馬愛華頓的另一問題是主場沒特別優勢,15場聯賽主場只贏過5場。

天主教大學上季表現令人大失所望,4連霸之後,目送著高路高路搶走冠軍獎盃。球隊開季時嚴重甩漏,中段更換領隊後才逐漸收復失地,最終仍獲得南美球會盃參賽席位。球隊今季希望注入新兵大翻身,包括引入現役智利國腳後衛美拿、阿根廷前鋒前鋒迪辛杜,以及收回借至紐柏萊斯的翼鋒艾亞雲拿,他上季攻入了11球。而別忘記,天主教大學陣中還有連續3屆神射手費蘭度森柏利壓陣,他上季有17球進帳。

天主教大學的火力強勁,再加上維拿迪馬愛華頓的主場表現麻麻,客勝機會大。

對賽
維拿迪馬愛華頓上季對天主教大學佔優,客勝1比0及主場和1比1,2021年季度聯賽的兩次交手,天主教大學都能勝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天主教大學(142) 赛前报料(7911) 維拿迪馬埃弗顿(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