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利兹联 VS 布伦特福德

时间:2023-01-23 04: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列斯聯 對 賓福特

列斯聯踢法主動博「大」

軍情

列斯聯上仗英超雖然敗走阿士東維拉,但領隊馬殊形容該隊表現是他上任11個月以來,表現最好的一仗。鋒將班福特已十足痊癒,今場有機會跟首席射手洛迪高爭任正選。之前在英超已開齋的小將翼鋒干洛圖,漸受重用,今場有機會跟積夏里遜在兩翼側擊。球會剛以破該會紀錄轉會費,簽入賀芬咸年輕前鋒佐真尼奧魯達。

賓福特越戰越勇,上仗憑射手艾雲東尼攻入12碼,以及馬菲亞斯贊臣「埋齋」全取3分,領隊法蘭克直言球會有夢想及野心染指歐洲賽席位。王牌射手艾雲東尼近5場上陣比賽已攻入6球,今場仍會跟同在佳態的麥比奧莫及尤尼韋沙,合組三叉戟。新加盟的前鋒舒迪上仗完場前入替,完成在英超處子登場。

列斯聯
受傷:達拉斯(中場)
停賽:/

賓福特
受傷:辛頓巴迪斯迪(中場)、艾朗希基(中場)、基斯杜化艾查(後衛)
停賽:/

近況

列斯聯上仗雖然敗走阿士東維拉,連同復賽前聯賽5場不勝,護級持續受壓;但上仗表現不落下風,踢法主動進取,今戰返主場仍會主攻搶分。賓福特剛戰主場以2比0打敗般尼茅夫,近5場聯賽4勝1和,逼近前列;球員信心十足,作客一樣有足夠火力,今場先取「入球」大。

往績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勝和負各1;賓福特上次勝5比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布伦特福德(522) 利兹联(784) 赛前报料(79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