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巴伦西亚 VS 阿尔梅里亚

时间:2023-01-25 21: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華倫西亞 對 艾美利亞

艾美利亞態勇可偷雞搶分

軍情

華倫西亞日前宣布正式與後防重心莫達迪亞卡拜續約至2027年,往後可更專心作賽。球隊有望在週內完成借用中場贊奴沙的手續,但此子能否趕及今場候命,仍是未知之數。

艾美利亞前鋒艾比拿爾托利,上仗聯賽入波為球隊搶得1分,個人成功打破2個多月的入球荒,今季聯賽累積已入4球。

華倫西亞
受傷:尼高干沙利斯(中場)
停賽:/

艾美利亞
受傷:/
停賽:/

近況

華倫西亞上仗聯賽以0比1不敵卡迪斯,之後在西超盃被皇家馬德里淘汰;近期整體狀態平平,戰績不濟,今場有地利亦有失分危機。艾美利亞上仗聯賽以1比1賽和馬德里體育會,近4場聯賽只嘗一敗,表現不俗;今場乘勇出戰,或可偷雞搶分。

往績

雙方近2次交手,華倫西亞全勝;上次勝3比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巴伦西亚(446) 阿尔梅里亚(75) 赛前报料(795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