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智利大學 VS 侯治柏度

时间:2023-01-25 21: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智利大學增兵頭頭是「度」

軍情
智利大學有新帥比利基路上場,球會花費不少資金收購球員,包括前鋒李安度費蘭迪斯、後衛祖安高美斯、沙迪維亞及前鋒尼高拉斯古拿。

侯治柏度委任新教頭,現時由艾拉維斯執教。球會最大宗買賣交易為中場維拉路伊華及門將彭拿。

智利大學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侯治柏度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智利大學屬僅次於高路高路的智利最受歡迎球會,不過自2017年奪冠之後便陷入低潮,近季更要護級,包括2022年的一季,他們最後僅高於降班區兩位。新帥比利基路上任後有望帶來新氣象,上季為紐柏萊斯攻入7球的前鋒尼高拉斯古拿回歸,2015年起一直效力高路高路的後衛沙迪維亞加盟,令球迷充滿驚喜。這個收購很關鍵,因為他們上季防守差勁,失50球為聯賽第3差,他加望解決後防漏洞。

侯治柏度上季演出猶如神經刀,一段時間踢出好波,一段時間陷低潮,最終僅能以中下游位置完成賽季。這成績令領隊馬里奧沙拉斯遭辭退,換上艾拉維斯接手。侯治柏度上季聯賽15場作客只得3勝,不過,球會並沒有針對問題增兵,只收購了平價的中場維拉路伊華及前智利大學門將彭拿。
智利大學收購新兵對症下藥,有望提升整體發揮,今場可贏波取3分。

對賽
上季對賽,雙方各於主場贏波,智利大學主勝3比2,侯治柏度大勝4比0,2021年球季則鬥得緊湊,兩循環皆賽和1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智利大學(133) 侯治柏度(112) 赛前报料(795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