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维迪斯 VS 特温特

时间:2023-01-25 21: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維迪斯 對 川迪

川迪客場勝率低吼「細」

軍情

維迪斯已從美職的肯薩斯體育會,引入早年曾効力燕豪芬的中堅伊斯美馬連,增強防線實力;但年輕前鋒布歷克已被外借幸 運薛 達,爭取上陣機會。名氣極大的拜仁慕尼黑借將維度域,上半季表現平平,入球與助攻數字均嚴重偏低,演出令人失望。

川迪在冬季轉會窗暫無大動作,僅從挪超的波杜基林特,引入右閘森比斯特。老牌射手雲禾夫斯雲高寶刀未老,季內連場交出入球及助攻。季前從諾域治借用的年輕翼鋒索利斯,養傷多月後,近期已重返大軍行列。

維迪斯
受傷:/
停賽:/

川迪
受傷:巴馬(中場)
停賽:/

近況

維迪斯今季荷甲主場毫無優勢,季內只贏安曼,近2輪聯賽主場更一球不入,演出令人失望。川迪荷甲主場醒神,但季內聯賽作客攻力欠銳,從未試過攻入超過1球;近期雖曾作客悶和阿積士,但客場勝出率極低。維迪斯今季表現嚴重下滑,川迪客場入球能力不及主場,今場吼「入球」細。

往績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川迪全勝;上2次勝3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维迪斯(284) 特温特(189) 赛前报料(798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