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布里斯班獅吼 VS 中央海岸水手

时间:2023-02-10 18: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希斯基:水手力擒獅吼搶分

布里斯班獅吼近5仗錄得4負1和劣績,聯賽排名令人感到擔心。而中岸水手近3仗也未嚐一勝,更加被榜首的墨爾本城拋離。

當我觀看布里斯班獅吼的比賽時,明顯地有些事情出了錯。他們今季只曾有一場比賽攻入多過1球,加上後防表現不濟,現正陷入一個非常大的困局。

我認為史葛尼維利、艾德列及干洛卓文3位後防球員是時候撥亂反正,所以我肯定領隊禾倫蒙恩將會在操練時加強防守的訓練。

前線方面,約瑟路尼斯上星期攻入1球,不過他需要更加經常地交出好表現,因為布里斯班獅吼是澳職入球最少的球隊,15場聯只攻入11球。

另一邊廂,中岸水手近幾個星期的表現出現了少少下滑的情況,但我認為球隊如今排在聯賽第3位令人感到喜出望外。

我相信歷克蒙高馬利有能力成為一位頂級領隊,陣中亦有森姆施華拿及積遜甘明斯等好波之人坐鎮,對球隊爭取好成績有利。

積遜甘明斯上星期於負FC悉尼一仗中個人梅開二度,今季一共攻入10球。我十分欣賞積遜甘明斯,他不但入球能力出眾,更加為球隊注入強大的能量及風格。

中岸水手近幾輪聯賽不幸地未能取得更多分數而回,但我相信他們今仗將可重返勝軌,為布里斯班獅吼增添另一場敗仗紀錄。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布里斯班獅吼(81) 中央海岸水手(153) 赛前报料(844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