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西部联 VS 阿德莱德联

时间:2023-02-11 16: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西部聯返主場有力變身

軍情

西部聯上輪聯賽作客全場捱打,門將占美楊格雖已作出多次撲救,但仍以1球見負。中堅里奧拉克萊斯因傷關係,上仗賽前無法通過最後體測;今場將與中場魯斯迪卡、左閘加路斯奧,一同休戰。

阿德萊德聯上輪聯賽憑中場迪阿利高與超新星伊蘭古達,上、下半場各建一功,全取3分。中堅禾蘭特波監刑滿可以復出,但前鋒佐治布歷活特、防守中場桑迪雙雙加入傷兵名單,與右閘雲達沙路一同休戰。

西部聯
受傷:魯斯迪卡(中場)、里奧拉克萊斯(後衛)、加路斯奧(後衛)
停賽:/

阿德萊德聯
受傷:佐治布歷活特(前鋒)、桑迪(中場)、雲達沙路(後衛)
停賽:/

近況

西部聯上輪聯賽1球不敵西悉尼流浪者,近4輪作客只得1分;幸好,球隊仍有強大主場作靠山,計近5輪聯賽主場3勝2和,防守尤其穩陣。阿德萊德聯上輪主場2比1力克布里斯班獅吼,近4輪聯賽主場3勝1和;奈何球隊不擅作客,近4戰聯賽作客只得2分,防線極度不濟,今輪想成功作客搶分不易,寧撐主隊。

往績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阿德萊德聯全勝;上次勝4比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阿德莱德联(287) 西部联(164) 赛前报料(848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