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霍芬海姆 VS 勒沃库森

时间:2023-02-11 16: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賀芬咸 對 利華古遜

利華古遜作客仍可坐和望贏

軍情

賀芬咸剛戰被波琴攻入5球,主因是上半場大意連失3球,打亂部署;下半場回敬兩球,表現已有改善,後備上陣有入球的摩尼斯達保,今場有望擔正。

利華古遜剛戰力攻奧格斯堡仍未能收復失地,主帥沙比阿朗素今場將調整攻擊中場組合;科利安華迪斯及赫臣奧杜爾,將出任正選。

賀芬咸
受傷:奇雲禾治(後衛)、卡達拉碧克(中場)、普美爾(中場)、羅拔史高夫(中場)、積及拿臣(前鋒)
停賽:/

利華古遜
受傷:龍尼夫(門將)、拿迪安阿美利(中場)、艾蘭古斯(中場)、阿斯蒙(前鋒)
停賽:/

近況

賀芬咸剛戰大敗於波琴腳下,繼續低迷,近9場聯賽只得2和7負的劣績,跌落下游,防線崩潰;即使主場出戰,不宜博反彈。利華古遜剛戰負於奧格斯堡,近2場聯賽全敗兼一球不入,但表現仍稍勝賀芬咸一籌,作客間有佳作,今場仍可坐和望贏。

往績

雙方近3次交手,勝和負各1;賀芬咸上次勝3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霍芬海姆(681) 勒沃库森(977) 赛前报料(848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