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莱切斯特城 VS 热刺

时间:2023-02-11 16: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李斯特城 對 熱刺

兩軍交手入球例多博「大」

軍情

李斯特城上仗神勇,由占士麥迪臣、伊恩拿祖及新借翼鋒迪堤各建一功;加上後備出場的丹尼斯普拉特「埋齋」,大炒對手而回。新兵中堅哈里蘇達亞雖然英超處子戰即擺烏龍,但今場仍會跟新兵右閘基斯甸臣,一同扼守防線。

熱刺上仗憑王牌前鋒哈利卡尼一箭定江山,氣走強敵,個人並榮登該會史上首席射手;同時在英超累計攻入200球,史上排第3,僅落後英超名宿舒利亞及朗尼。中堅基斯甸羅美路同場「2黃1紅」被逐,其位置今場會由達雲臣山齊士頂上。去年夏天加盟熱刺後仍未錄得英超入球的翼鋒李察利臣,上仗全場坐冷板。新兵翼鋒丹祖馬及翼衛柏度樸路,今場有機會出場。

李斯特城
受傷:占士祖斯甸(中場)、莊尼伊雲斯(後衛)
停賽:/

熱刺
受傷:柏比沙亞(中場)、洛里斯(門將)
停賽:基斯甸羅美路(後衛)

近況

李斯特城加入不少新兵後,表現似有起色,上仗作客以4比2打敗阿士東維拉,當然對手防線頻頻出錯有關;但該隊始終錄得近6場英超首勝,士氣大振,比賽風格入得失得,今場主場不會退縮。熱刺上仗踢出佳作,以1比0打敗曼城,累計3連勝兼一球不失,再次逼近前列。兩軍交手入球例多,今場先取「入球」大。


往績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熱刺全勝;上次勝6比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刺(3697) 莱切斯特城(334) 赛前报料(854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