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巴利亚多利德 VS 奥萨苏纳

时间:2023-02-12 18: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華拉度列 對 奧沙辛拿

華拉度列穩中求勝博「細」

軍情

華拉度列新兵前鋒拿連加盟以來,上仗聯賽再次以後備身份登場,更為球隊一箭定江山;表現進步,今場有望擔正。由標準列治加盟的中場沙廉艾馬拿,同場聯賽已出現在大名單,今場亦可候命首演。

奧沙辛拿年輕中場伊沙爾蘇利近期搶得正選,表現進步,但上仗聯賽卻「2黃1紅」被逐,今場停賽,其位置應會由巴沙歷頂上擔正。前鋒布迪馬同場聯賽為球隊先開紀錄,更打破個人超過3個月的入球荒,今場會續任正選爭勝。

華拉度列
受傷:堅尼地(中場)、祖亞昆費南迪斯(中場)
停賽:/

奧沙辛拿
受傷:拿祖維度(後衛)、魯賓彭拿(後衛)、艾馬奧路斯(中場)
停賽:伊沙爾蘇利(中場)

近況

華拉度列上仗聯賽以1比0打敗皇家蘇斯達,聯賽連勝兼不失一球,狀態出色,將會繼續穩中求勝踢法。奧沙辛拿上仗聯賽與愛斯賓奴打和1比1,雖是近5場聯賽僅嘗一敗,狀態尚可。今場雙方都是防守型球隊,難有多入波,可試「入球」細。

往績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勝和負各1;奧沙辛拿上次勝2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奥萨苏纳(651) 巴利亚多利德(79) 赛前报料(856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