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托卢卡 VS 蓝十字

时间:2023-02-12 18: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藍十字陷頹勢寧捧托盧卡

軍情

托盧卡沒有傷兵。

藍十字的卡路士華加斯受傷缺陣。

托盧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藍十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路士華加斯(傷患不詳)

重心推介:主勝

托盧卡上輪聯賽作客1比2不敵蒙特雷。雙方爭持激烈,爭取主動。蒙特雷的阿圖路干沙利斯於上半場攻入兩球,成為賽事的關鍵。麥斯阿拿奧祖其後替托盧卡追回一球,但意義並不大。托盧卡演出並不理想,無法炮製很多具威脅的射門。球隊目前5場聯賽得6分。

藍十字上輪聯賽主場0比1敗予堤格雷斯。球隊表現慢熱,遲遲未能創造入球機會,結果被對方的古爾度比沙路頭槌頂破網。藍十字落後下未能調整過來,最終以一球飲恨。藍十字過去3場聯賽全敗,今季4場聯賽僅得1分。

藍十字陷頹勢,速度緩慢亦欠缺組織,相比之下,托盧卡近期演出明顯較佳。捧托盧卡主勝。

對賽

近4次聯賽對壘,藍十字勝足3次,不過去年8月的最近一次聯賽碰頭,托盧卡作客以3比2力挫藍十字。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托卢卡(125) 蓝十字(141) 赛前报料(857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