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那不勒斯 VS 克里莫纳

时间:2023-02-12 18: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拿玻里 對 克雷莫納

拿玻里主勝手到拿來

軍情

拿玻里射手域陀奧森漢繼續著火,剛戰又梅開二度,單計近5場聯賽已入7球;今場繼續與剛戰射入12碼的基華拉斯基利亞及夏榮羅辛奴,合組三叉戟。

克雷莫納剛戰吞萊切兩蛋,今場繼上月盃賽後又作客拿玻里,主帥波拉甸尼部署會更保守;蘇亞連奴米迪、查里斯碧高及剛由費倫天拿借用的馬高賓拿斯,將在中場中路配合,協防3中堅,力拒來犯。

拿玻里
受傷:/
停賽:/

克雷莫納
受傷:盧高斯維尼(後衛)
停賽:/

近況

拿玻里剛戰大勝史柏斯亞,近5場聯賽全勝,繼續在榜首遙遙領先,氣勢如虹;加上上月意盃曾被克雷莫納憑互射12碼淘汰,仇人見面份外眼紅,今戰主場出戰,不會再輕敵。克雷莫納剛戰升班馬大戰主場受挫萊切,近7場聯賽只得1和6負的差劣成績;今場作客對著「一哥」拿玻里再難偷雞,只望輸少當贏。

往績

雙方近2次法定時間交手,拿玻里1勝1和;上次2比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1617) 克里莫纳(40) 赛前报料(85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