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甲府風林 VS 德島漩渦

时间:2023-02-25 21: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甲府風林 對 德島漩渦

甲府風林主場秤先

甲府風林剛戰只靠後備上陣的中場武富孝介回敬一球,他在今場有機會出任正選。新加盟的中場遠藤光未傷癒,仍未能登場。

德島漩渦剛戰雖在完場前一度由前鋒西野太陽追和,卻在補時再失守輸波;西野太陽今場將受重用,兩名新兵前鋒柿谷曜一朗及中場千葉寬汰仍然有傷,上陣成疑。

甲府風林
受傷:林田滉也(中場)、遠藤光(中場)
停賽:/

德島漩渦
受傷:千葉寬汰(中場)、柿谷曜一朗(前鋒)
停賽:/

近況

甲府風林剛戰不敵山形山神,出師失利,連同早前日超盃已連輸兩場;但火力尚可,續在主場出擊,仍可秤先。德島漩渦剛戰主場受挫大分三神,同樣在首輪輸波;轉戰作客鬥甲府風林,稍為蝕底,寧撐主隊。

往績

雙方近3次交手,勝和負各一;德島漩渦上次勝2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德島漩渦(136) 甲府風林(140) 赛前报料(877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