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南安普敦 VS 甘士比

时间:2023-03-01 17: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修咸頓 對 甘士比

修咸頓後備力量夠贏甘士比

軍情

修咸頓上仗賽前已公布一隊教練些拿斯正式升正,領軍至季尾;該隊上一圈收起不少主力、包括隊長中場禾特普斯,並由阿里布及羅美奧拉維亞鎮守中場。門將起用老將卡巴里路。攻中穆罕默艾爾尤諾斯及前鋒禾確特、奧錫及馬拉,在盃賽亦有機會受重用。左閘羅曼佩拉特上圈包辦贏波兩球,表現搶鏡。

英乙甘士比今屆在英足盃越戰越勇,上一圈更靠重賽大炒英冠實力分子盧頓;首席射手基夫頓上圈兩戰皆有士哥,今場又會跟聯賽多列後備的奧斯,在盃賽合作攻堅。

修咸頓
受傷:史釗活岩士唐(中場)
停賽:/

甘士比
受傷:卡漢(中場)
停賽:/

近況

深受降班威脅的修咸頓,在英足盃先後曾以2比1淘汰水晶宮及英冠的黑池;該隊上仗聯賽敗走列斯聯,但今場返地頭面對低組別對手,加上後備力量有一定質素,可以秤先。英乙中下游分子甘士比,今屆在英足盃表現神奇,先後淘汰普利茅夫、劍橋聯、伯頓及上一圈戰至重賽氣走英冠盧頓;不過該隊近期狀態平平,作客失球不少,今場勢難再偷雞,寧撐主隊。

往績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甘士比(93) 南安普敦(309) 赛前报料(897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