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利物浦 VS 狼队

时间:2023-03-01 17: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物浦 對 狼隊

狼隊無懼作客博「大」

軍情

利物浦前鋒達雲紐尼斯,上仗英超因傷缺陣;由迪亞高祖達、加普及穆罕默德沙拿負責攻堅,但效果平平;今戰返主場出擊,預料羅拔圖法明奴有機會升正掛帥。中場人腳亦會輪換出場,法賓奴及小將巴錫迪有機會擔正。

狼隊上仗以魯爾占美尼斯及馬菲奧斯根夏任雙箭頭,結果由冬窗新兵沙拉比亞獲得魯爾占美尼斯交出助攻,攻入個人英超首球;今場在輪換下,預料防中摩天奴、快馬阿達馬查奧爾及攻中祖奧高美斯,有機會受到重用。

利物浦
受傷:路易斯戴亞斯(前鋒)、伊巴希馬干拿迪(後衛)、堤亞高艾簡達拿(中場)、達雲紐尼斯(前鋒)
停賽:/

狼隊
受傷:保巴卡查奧爾(中場)、黃喜燦(前鋒)
停賽:/

近況

利物浦表現反覆,繼之前歐聯大敗皇家馬德里腳下,上仗英超作客水晶宮悶和0比0;該隊今年已先後在聯賽及英足盃共3戰狼隊,戰績呈均勢,今場返主場出擊,以其不太可靠的防守,或以攻為守。狼隊上仗英超被富咸逼和1比1,表現尚可,計近4場聯賽只嘗一敗,新帥上場後踢法稍為進取;上次英足盃作客晏菲路跟利物浦踢成2比2終場,今場亦可先取「入球」大。

往績

雙方近3次交手,勝和負各1;狼隊上次勝3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狼队(1337) 利物浦(6202) 赛前报料(898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