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阿德莱德联 VS 墨尔本城

时间:2023-03-03 17: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希斯基:墨城搶分一定「德」

榜首墨爾本城今仗將會面臨一場硬仗,事關對手阿德萊德聯跟另外兩支球隊一樣同得28分,並列次席位置。

墨爾本城在前一場聯賽雖然被墨爾本勝利擊敗,但上輪聯賽成功交出反彈表現,以3比2力挫FC悉尼,並於榜首位置擁有9分的領先優勢。

我認為墨爾本城能領導群雄絕對有原因。他們不但控球能力十分好,而且亦能夠同時消耗對方球員的體力。另外,他們陣中還擁有強勁的得分射手占美麥卡倫坐鎮,上仗他更加梅開二度攻入兩球。

但這支榜首球隊近3場聯賽每一仗都失了兩球,所以我肯定領隊維杜錫將會在操練的時候要求湯馬士林姆及紐奴雷斯等守衛要在防守上多下苦功。

另一邊廂,阿德萊德聯近7場聯賽保持不敗,上輪聯賽亦憑著17歲年青小將伊雲古達於87分鐘攻入一個妙絕入球,最終以1比1跟墨爾本勝利打成平手。

這位小將個人能力甚高及膽色過人,所以我認為他的前途無可限量,如果他今仗得到更多上陣時間的話,大家就要落足眼力留意他的表現了。

卡爾華特帶領的阿德萊德聯近4次常規賽鬥墨爾本城未嚐一敗,加上陣中亦有奇治葛雲及指宿洋史兩位充滿威脅的前鋒攻堅,預期今場比賽將會相當緊張刺激。

但我相信墨爾本城最終將可獲勝,全取3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墨尔本城(301) 阿德莱德联(295) 赛前报料(899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