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法高爾佛羅內什 VS 希姆基

时间:2023-03-03 17: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奇姆基新兵多難「法」圍

軍情
法高爾佛羅內什為解決捉到鹿唔識脫角,引入俄超經驗豐富的箭頭耶格尼馬高夫,亦加入法籍阿爾及利亞裔中場列達拉貝與穆罕默德巴希美,只是後者可能因腳傷缺陣。

奇姆基一如慣常大洗牌,引入12名新兵,但當中僅得3個具俄超經驗,離隊則有12人。失去古夏祖、老將古沙哥夫與4名常規中堅,將一時難以適應。

法高爾佛羅內什
停賽:/
上陣成疑:穆罕默德巴希美(腳掌)、舒派洛夫(膝蓋)
受傷/缺陣:/

奇姆基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法高爾佛羅內什上半季心情矛盾,雖然一再證明難被擊倒,17戰10和是聯賽和波王,平手次數比列強起碼多1倍,但勝仗暫只得1場,跟榜末的莫斯科魚雷並列最少。為了糾正無力贏波的毛病,引入曾效力圖拉兵工廠、莫斯科魚雷、莫斯科戴拿模與魯賓卡山的箭頭耶格尼馬高夫,其餘班底仍然穩固,意味踢法僅需微調。

奇姆基卻在場內場外都動盪不安,今季已起用3任主帥,而且人腳再一次改頭換面。他們的防守列俄超倒數第2,加上屈居自動降班區的第15位,大換血也許可以理解,但難料大堆新援能否順暢磨合。肯定的是以該隊在頂級聯賽作客失25球,屬各隊第2差,求生任務難巨。

法高爾佛羅內什主場賽績足以懾敵,預期能開出主勝。

對賽
近3年的唯一正式賽事對壘是首循環互無紀錄言和;在聯賽近4次由法高爾佛羅內什做東是各贏2仗。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希姆基(47) 赛前报料(8997) 法高爾佛羅內什(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