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乌德勒支 VS 福图纳锡塔德

时间:2023-03-03 17: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烏德勒支 對 幸 運薛 達

烏德勒支質高佔地利可勝

軍情

烏德勒支在冬窗簽入的新兵中場域陀贊臣,上仗聯賽後備登場仍能先開紀錄,今場有望被提升作正選。中場藍斯拿亞近期終於從重傷中康復,連續兩場聯賽後備登場,狀態逐漸提升。

幸 運薛 達主力前鋒恩尼高哥度巴因傷缺陣,爭取入球重任要靠老將布拉卡爾馬斯。中場比斯杜域上仗聯賽熱身時亦告受傷,今場仍是上陣成疑,菲拿迪有望再次頂上擔正。

烏德勒支
受傷:韋格華(後衛)、禾美頓(後衛)、巴斯杜斯(前鋒)、艾文尤尼斯(前鋒)
停賽:/

幸 運薛 達
受傷:艾禾賓圖(後衛)、比斯杜域(中場)、恩尼高哥度巴(前鋒)
停賽:/

近況

烏德勒支上仗聯賽以3比0大炒鹿特丹斯巴達,近期表現雖見飄忽;但整體實力較佳,人腳較充裕,即使之前分心荷盃,今場仍有足夠戰力及人腳,在具有威力的地頭拿下勝仗。幸 運薛 達上仗聯賽以2比4不敵飛燕諾,聯賽錄得連敗,狀態平平;加上客戰失波不少,今場不值支持。

往績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烏德勒支2勝2和;上次勝4比3。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乌德勒支(290) 福图纳锡塔德(89) 赛前报料(90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