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布莱顿 VS 西汉姆联

时间:2023-03-04 18: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白禮頓 對 韋斯咸

韋斯咸乘勇搶分博「大」

軍情

白禮頓中堅李維士鄧克剛戰英足盃上陣,錄得替該會第400次上陣紀錄,成就非凡,今場仍會跟阿當韋斯達扼守中路。球隊上仗聯賽錄得20次射門,是該會今屆聯賽第2多;但不論阿歷斯麥阿里士打、蘇利馬治、伊雲費格遜及後備出場的安達夫皆一一錯失良機,之前火熱的前鋒三笘薰,近2仗聯賽食白果,但剛戰英足盃交出致勝助攻,信心會回升。

韋斯咸上仗英超變陣成功,由冬窗新兵丹尼艾格斯掛帥,賓華馬及查洛保雲在兩側攻堅,排出「4-3-3」主攻陣式;結果球隊在下半場中後段發力,丹尼艾格斯先攻入2球兼為新東家「開齋」,之後隊長迪格蘭賴斯及後備出場的前鋒米查利安東尼奧各入一球,大炒對手,取得護級重要3分,並助領隊莫耶斯取得個人在英超領軍的第250場勝仗,成就僅次傳奇領隊費格遜及雲格。丹尼艾格斯在剛戰英足盃不合資格上陣,今場又會重返正選掛帥。

白禮頓
受傷:/
停賽:/

韋斯咸
受傷:哥尼特(前鋒)
停賽:/

近況

白禮頓近期在英超表現稍回,上仗主場形勢佔優下,仍以0比1不敵富咸,近4場聯賽只嘗一勝,火力下滑;不過該隊始終戰力不俗,剛戰英足盃亦順利晉級,今場只要前鋒能好好把握機會,不會輸蝕。韋斯咸上仗主場變陣成功,以4比0大炒諾定咸森林,暫逃離降班區;剛戰英足盃戰至完場前輸波,不足為辱,今場必再全力搶分護級,踢法未必太過保守,可先取「入球」大。

往績

雙方近6次聯賽交手,白禮頓2勝4和:上次勝2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布莱顿(822) 西汉姆联(647) 赛前报料(905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