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布倫瑞克 VS 比勒费尔德

时间:2023-03-04 18: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布倫瑞克主W不「費」吹灰之力

軍情
布倫瑞克仍有3人肯定缺陣。

比勒費爾德可以夫添。

布倫瑞克
停賽:/
上陣成疑:拜仁軒寧(闌尾炎)
受傷/缺陣:菲臘賓高域(髖)、伯蘭特(肌肉)、伊賀斯(鼠蹊)

比勒費爾德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布倫瑞克近10戰聯賽只得1勝,近況只屬一般,但攻力依然。他們連續5仗有入球,面對強手如漢堡、海登咸及基爾都能夠各入兩球。雖然上仗1比3不敵杜塞爾多夫,但今場面對近況積弱的對手,仍值得看好。

比勒費爾德跟布倫瑞克同樣近3戰聯賽皆北,但他們連入球都有困難。球隊近3戰僅入1球,正處於護級附加賽席,落後布倫瑞克1分。

今戰是名副其實的護級大戰,相信非常緊湊。布倫瑞克主場有力一戰,信他們在今仗「六分波」奏凱。

對賽
首循環為兩軍自2018年後首次交鋒,比勒費爾德大勝4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比勒费尔德(138) 布倫瑞克(59) 赛前报料(91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