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广岛三箭 VS FC橫濱

时间:2023-03-08 18: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廣島三箭 對 FC橫濱

廣島三箭主勝穩陣

軍情

廣島三箭後衛伊度亞度及中場柏好文,上輪聯賽惡鬥橫濱水手都沒有上陣,二人今場將負起領軍重任,副選門將川浪吾郎有望出任正選。

FC橫濱前鋒小川航基新季有頗佳表現,今場有望繼續負起進攻重任;新兵外援卡連尼亦有機會上陣,與小川航基拍住上。

廣島三箭
受傷:鮎川峻(前鋒)
停賽:/

FC橫濱
受傷:修奴明尼路(前鋒)
停賽:/

近況

廣島三箭新季日職開局脫腳,3戰仍未開齋,未能重演上季的強勢;但今場對手只是實力有限的升班馬FC橫濱,主場出戰,有望反彈贏波。FC橫濱新季日職開局表現未有驚喜,3戰只得1分,場場失波;重回日職仍需適應頂級比賽節奏,今場鬥急於爭取表現的廣島三箭,作客不太樂觀。

往績

雙方近3次交手,廣島三箭2勝1負;上次勝5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广岛三箭(425) FC橫濱(122) 赛前报料(917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