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亚松森瓜拉尼 VS 阿尔梅里亚諾

时间:2023-03-08 18: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瓜蘭尼 對 艾美利亞諾

瓜蘭尼贏面壓一捧主勝

軍情

瓜蘭尼一對箭頭甘馬曹與巴些路,之前腳風大順;而另一射手巴卡路、進攻中場法連拿上輪聯賽各建一功,順利協助球隊在聯賽3連捷,火力全開。

艾美利亞諾前鋒沙古斯,上輪聯賽梅開二度,連帶前線拍擋杜丹亦有士哥,終於取得季內聯賽首勝。中場杜拉利斯上輪半場入替,但戰至尾段傷出,其位置料由尼高拉斯拉莫斯取代。

瓜蘭尼
受傷:/
停賽:/

艾美利亞諾
受傷:杜拉利斯(中場)
停賽:/

近況

瓜蘭尼聯賽3連捷,攻力強橫之餘,防守亦相當穩健;今戰回師主場出擊,贏面壓一。艾美利亞諾上輪聯賽作客贏波,終打開本季聯賽勝門;但開季以來,防守漏洞不少;今戰出訪近況勇銳的瓜蘭尼,恐怕力有不逮。

往績

雙方近5次交手,瓜蘭尼2勝2和1負;上次2比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亚松森瓜拉尼(15) 赛前报料(9189) 阿尔梅里亚諾(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