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皇家马德里 VS 西班牙人

时间:2023-03-14 17: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皇家馬德里 對 愛斯賓奴

皇家馬德里鋒線失準可博「細」

軍情

皇家馬德里中場重心莫迪歷聯賽波監刑滿,今場可望復出擔正。守將費蘭特文迪與阿拉巴近日先後復操,但能否趕及今場披甲仍是疑問。

愛斯賓奴前鋒巴夫韋迪,上仗聯賽破蛋,近2場聯賽入3球,今季聯賽已入8球,是球隊爭勝重心。後防主將奧利雲同場早段傷出,今場上陣成疑,皮爾加比爾有望頂上擔正。

皇家馬德里
受傷:費蘭特文迪(後衛)、阿拉巴(後衛)
停賽:/

愛斯賓奴
受傷:奧利雲(後衛)、基迪巴爾(中場)、丹尼高美斯(前鋒)
停賽:/

近況

皇家馬德里上仗聯賽與貝迪斯互交白卷,近期狀態回落,已3戰不勝;今場回師主場或有望重返勝軌,但考慮該隊近期前線發揮失準,難有多入波。愛斯賓奴上仗聯賽以1比2不敵華拉度列,之前聯賽連勝終止,氣勢逆轉;實力與皇家馬德里有差距,今場客戰會全力主守,可試「入球」細。

往績

雙方近2次交手,皇家馬德里全勝;上次勝3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皇家马德里(8137) 西班牙人(1696) 赛前报料(920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