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莱比锡红牛 VS 门兴

时间:2023-03-14 17: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RB萊比錫 對 慕遜加柏

RB萊比錫主場可復仇

軍情

RB萊比錫剛戰力拚不敵多蒙特,不過中場科斯貝治連續兩場聯賽有入球;此子今場繼續與蘇保斯拉爾,後上輔助鋒將安達施華及尼干古。

慕遜加柏剛戰只與弗賴堡悶和,但有後衛賓斯拜利尾段「2黃1紅」尾段被逐之下,主帥丹尼爾科基對搶回1分收貨,盧卡歷斯今場將代替停賽的賓斯拜利。

RB萊比錫
受傷:古拉施斯(門將)、艾度迪亞路(中場)、舒拉加(中場)、丹尼爾奧莫(中場)
停賽:/

慕遜加柏
受傷:莊拿斯安連(門將)、奧斯祖夫斯基(門將)、贊迪斯基(後衛)、祖利安韋高(中場)
停賽:賓斯拜利(後衛)

近況

RB萊比錫剛戰在前列大戰敗走多蒙特,早前聯賽連勝佳績告終;但球隊主場火力可靠,為保住前列位置,狀態仍然可信,可以秤先,以報首循環大敗之仇。慕遜加柏剛戰賽和弗賴堡,近5場聯賽只嘗一勝,仍排中游;鬥心及近況平平,作客遇上前列的RB萊比錫,難望全身而退。

往績

雙方近4次交手,勝負各2;慕遜加柏上次勝3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门兴(513) 莱比锡红牛(714) 赛前报料(92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