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惠灵顿凤凰 VS FC悉尼

时间:2023-03-14 17: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威靈頓鳳凰 對 FC悉尼

威靈頓鳳凰入得失得撐「大」

軍情

威靈頓鳳凰射手奧斯卡沙華達,今季入球停不了,近期又連續3輪聯賽取得士哥,季內入球產量已達雙位數,腳風大順。右閘哥倫艾利洛上輪先開紀錄兼「開齋」,協助球隊擊退對手。

FC悉尼上輪聯賽藉中場安東尼卡沙利斯一箭定江山,得以全取3分。不過,翼鋒麥斯貝基斯同場尾段領紅牌,今場將要停賽。射手方祖大腿受傷,短期內難望復出。

威靈頓鳳凰
受傷:基頓路易斯(中場)
停賽:/

FC悉尼
受傷:方祖(前鋒)
停賽:麥斯貝基斯(中場)

近況

威靈頓鳳凰近3輪聯賽雖取得2勝1和不敗,但季內主場聯賽場場失波;踢法主動的同時,防守卻甚多甩漏。FC悉尼上輪尾段雖10人應戰,但仍力守到尾,1球險勝墨爾本勝利,取得近3輪聯賽以來的首勝;但該隊近期作客守力平平,今場宜吼「入球」大。

往績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FC悉尼3勝1和1負;威靈頓鳳凰上次勝1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惠灵顿凤凰(209) FC悉尼(110) 赛前报料(923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