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波尔图 VS 国际米兰

时间:2023-03-14 17: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圖 對 國際米蘭

波圖佔地利有力反撲

軍情

波圖攻中奧達維奧艾美臣,上次交手「2黃1紅」被逐,今場停賽;不過球隊中前場人才濟濟,在分組賽表現不俗的尤斯達基奧,有機會在今場擔當重任,配合箭頭泰尼米、阿基奴及加連奴全力攻堅,以圖平反首回合敗局。

國際米蘭上次交手靠後備入替的箭頭盧卡古一箭定江山,領先首回合;此子近期狀態回起,近5戰入3球,今場將跟迪斯高爭正箭頭一席,夥拍拿達路馬天尼斯攻堅。該仗先退居後備的右翼衛杜費斯,將跟達美安爭位。

波圖
受傷:/
停賽:奧達維奧艾美臣(中場)

國際米蘭
受傷:祖亞昆哥利亞(前鋒)、史堅尼亞(後衛)
停賽:/

近況

波圖上次交手僅輸0比1,表現不落下風,大賽經驗充足;加上主場一向威力足、火力強,今場可以秤先。國際米蘭剛戰意甲敗走史柏斯亞,表現反覆,作客近3戰不勝,火力又弱;今場恐難抵擋對手猛攻,不值支持。


往績

雙方上次交手,國際米蘭勝1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波尔图(471) 国际米兰(3643) 赛前报料(93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