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阿德莱德联 VS 惠灵顿凤凰

时间:2023-03-17 18: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希斯基:阿聯贏波 「大」顯「威」風

處於次席位置的阿德萊德聯近9仗保持不敗,而聯賽榜排在第5位的威靈頓鳳凰近4仗中錄得3場勝仗,雙方皆是近況大勇,績分上亦只有3分的差距。

我認為阿德萊德聯最近走勢凌厲歸功於他們的前鋒線,因為防守上他們依然經常出現失球的情況。對上9場賽事他們一共攻入23球,但當中只有一場比賽能夠保持不失球,而近4仗更加一共攻入13球之多。

陣中主力球員奇治葛雲帶領球隊攀上聯賽榜前列位置,不過近幾個星期最被受注目的球員是年僅17歲的伊蘭古達,他對上3次後備入替都能夠建奇功取得入球。

儘管伊蘭古達還未曾以正選身份上過陣,但後備登場也相當具威脅性。他不但速度十分高,而且走位靈活,更加是一位信心十足的得分射手,所以我認為他今仗絕對有機會再次取得入球。

談到入球,相信沒有太多球員能夠跟威靈頓鳳凰的奧斯卡沙華達匹敵,他近14仗一共攻入11球。他身形高大,擅於爭頂高空球,所以當邊路作出傳中球時將會構成巨大威脅,而他判斷皮球落點的能力也相當精準,能夠出現在適當的位置,並且完成入球的工作,所以我十分欣賞他。

雙方狀態正在不斷冒升當中,但坦白說,我認為沒有其他球隊能夠追上榜首的墨爾本城。兩隊將會為爭奪第2位而戰,預計阿德萊德聯今仗將可獲勝。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阿德莱德联(301) 惠灵顿凤凰(212) 赛前报料(938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