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福伦丹 VS 福图纳锡塔德

时间:2023-03-17 18: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禾寧丹 對 幸 運薛 達

禾寧丹主場強勢可取3分

軍情

禾寧丹後防重心麥拜耶巴上仗聯賽完場前「2黃1紅」被逐,今場停賽,芬寧治有望頂上擔正。翼鋒雲美咸近期重奪正選,狀態冒升,同場先開紀錄,近4場聯賽入4球,是今場爭勝重心。主帥鍾克對上仗最終敗陣感失望,但賽後卻大讚球員表現。

幸 運薛 達主帥祖利奧華拿斯基斯,上仗聯賽因對球證判決不滿,在場上大發雷霆,失控行為備受批評;更有傳會影響他的續約事宜,他賽後已作公開道歉。

禾寧丹
受傷:/
停賽:麥拜耶巴(後衛)、奧利斯達尼奧(中場)

幸 運薛 達
受傷:艾度根(中場)
停賽:/

近況

禾寧丹上仗聯賽以1比2不敵「一哥」飛燕諾,整體發揮仍算出色;近期主強客弱,單計主場聯賽近5戰4勝1和,火力十足,有地利之助,今場有力反彈贏波。幸 運薛 達上仗聯賽淨吞川迪3蛋,表現令人失望;近4仗聯賽1勝3負,失球頗多,士氣亦差,今場客戰難逃一敗。

往績

雙方近4次交手,幸 運薛 達3勝1負;上次勝2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福图纳锡塔德(91) 福伦丹(115) 赛前报料(939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