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诺丁汉森林 VS 纽卡斯尔联

时间:2023-03-17 18: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諾定咸森林 對 紐卡素

諾定咸森林主場有力變身

軍情

諾定咸森林改由禾路及菲臘比扼守中路後,表現持續不穩;上仗先失3球下,只靠禾路尾段破蛋。攻中連格上仗難得正選,但半場已跟中場文加拉同被換走;而箭頭基斯活特下半場中段換入後,又在數分鐘後被換出,基比斯韋特、比蘭莊臣及上仗完場前12碼宴客的安達阿休,今場或先合力攻堅。

紐卡素上仗變動中前場人腳圖強,擔正的歷山大伊沙克頭槌攻門先開紀錄;而被貶後備的米基爾阿米朗下半場尾段攻入奠勝球,僅錄得今年第2個聯賽入球,暫時仍以11球成為該會聯賽首席射手。翼鋒祖連頓繼續停賽,桑恩朗達夫仍會擔正,另一箭頭哥林威爾遜仍先列後備。

諾定咸森林
受傷:甸恩軒達臣(門將)、高耶迪(中場)、艾禾尼爾(前鋒)、奧馬李察士(後衛)、韋利保利(後衛)、麥堅拿(後衛)、基斯活特(前鋒)
停賽:/

紐卡素
受傷:/
停賽:祖連頓(中場)

近況

諾定咸森林上仗作客1比3敗走熱刺,技不如人無話可說,計近5場聯賽不勝;但今屆主客強弱,近9場主場聯賽不敗,今場返地頭搶分,護級戰意濃烈,不容輕視。前列分子紐卡素剛戰主場險勝狼隊2比1,結束之前聯賽5場不勝走勢,但未算證明太多;球隊作客近績平庸,計4場聯賽3和1負僅入1球,今場不值追捧,寧撐主隊。

往績

雙方近2次交手,勝負各1;紐卡素上次勝2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纽卡斯尔联(463) 诺丁汉森林(389) 赛前报料(94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