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科布雷素 VS 高路高路

时间:2023-03-19 17: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高路高路掃「雷」重響勝鼓

軍情

科布雷素可以完整陣容出戰。

高路高路有後衛阿姆爾因膝傷缺陣。

科布雷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高路高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姆爾(膝部)

重心推介:客勝

科布雷素近3仗聯賽2度落敗,上仗作客就以1比2敗走哥甘保,雖則取得了63%的控球優勢,可惜13次攻門都幾乎無功而還,唯一入球來自72分鐘由前鋒施斯路華達文主射的12碼。儘管球隊近期戰績欠佳,可是仍以11分排在聯賽榜上游,而且攻力強勁,已有14個聯賽入球,不過球隊整體表現反覆,近5仗聯賽只得1勝。

高路高路上仗主場對智利大學的傳統大戰只能賽和0比0,令人失望,球隊整場可說佔盡優勢,錄得63%控球率及14次射門,可惜都未能破門。這支於引入5名新臉孔任正選的衛冕冠軍,近期在備受期望下遭受挫折,近5仗聯賽只得2勝2和1負,目前位列中游,但相信只要新加盟球員與原有主力如李安納度基爾、施薩富安迪斯及巴恩哥迪斯等加以磨合後,即可輕易於聯賽榜攀升。

高路高路整體實力及近況均勝過對手,今仗客勝可期。

對賽

高路高路上季對科布雷素取得主勝2比1及客勝2比0的佳績,但2021球季則是各勝1仗,當中高路高路作客勝2比1,科布雷素則作客勝1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高路高路(153) 科布雷素(92) 赛前报料(946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