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卡拉雷聯 VS 奥达科斯意大利人

时间:2023-03-19 17: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卡拉雷聯開W飛黃騰「達」

軍情

卡拉雷聯目前並無傷病,眾將狀態十足。

奧達斯除有3名傷兵缺陣,上仗被逐的米高富安迪斯及干沙路艾華利斯今仗停賽。

卡拉雷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奧達斯
停賽:米高富安迪斯、干沙路艾華利斯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盧達路柏利斯奧斯(跟腱)、卡拉斯高(前十字韌帶)、法比安托利斯(不詳)

重心推介:主勝

卡拉雷聯上輪聯賽作客哥比亞普悶和0比0而回,連和4仗,但已連續7仗不敗,現時以11分入11球失11球位列中游。與上季相比,他們今季表現大有改善,當中新加盟球員如中場保拿洛迪、後衛艾斯達貝路亞加及門將奧馬卡拉巴利均表現出色,另外,翼鋒祖安加爾迪、中場施薩佩雷斯及前鋒尼高拉斯奧利蘭拿各人均已取得2個入球。

奧達斯剛戰主場對奧希金斯於91分鐘慘被扳平2比2,該致命性入球令他們喪失了全取3分的難得機會。他們目前只得6分,於聯賽榜排在倒數第2,而且防守差勁,失球多達14球,戰績令人慘不忍睹,球隊的前景全繫於多才多藝的前智利國家隊中場馬些路戴亞斯,以及已取得2個聯賽入球的前鋒干沙路蘇沙身上。

睇好卡拉雷聯可乘不敗走勢打垮士氣低落兼近況不穩的奧達斯,主勝是不二之選。

對賽

卡拉雷聯上季對奧達斯取得主勝1比0及客勝2比0的佳績,至於2021球季亦同樣力壓對手,錄得主和1比1及客勝3比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卡拉雷聯(139) 赛前报料(9466) 奥达科斯意大利人(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