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老虎大学 VS 蒙特雷

时间:2023-03-19 17: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榜首一哥客勝揚威

軍情
堤格雷斯有基格納傷癒復出。

蒙特雷亦有赫達摩蘭奴克服肌肉受傷,回歸戰線。

堤格雷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傑坦奴(肌肉受傷)

蒙特雷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客勝
堤格雷斯在上輪的大戰中0比2主場不敵CF阿美利加。對手流暢的進攻令堤格雷斯後防風聲鶴唳,結果莊拿芬洛迪古斯、李奧蘇亞雷斯先後建功,堤格雷斯只能俯首稱臣。表現疲乏的堤格雷斯最近3輪聯賽輸掉2仗,並以11戰得21分跌至第3位。

蒙特雷則以2比1作客擊敗上屆冠軍帕丘卡。球隊在開賽3分鐘已被軒尼斯度沙攻陷,不過近況大勇的蒙特雷很快便扭轉形勢,由捷西斯加拿度、佐迪哥迪素各入一球反敗為勝。蒙特雷賽後以28分高據聯賽榜首,且領先多達7分,相信以首名晉級季後賽已經十拿九穩。

堤格雷斯雖享主場之利,不過球隊今季主場6仗只得2勝,相反蒙特雷作客5仗得4勝,加上兩軍近況各走極端,今仗必捧客勝。

對賽
堤格雷斯近4次聯賽面對蒙特雷,錄得2勝1和1負的成績。去年八月最近一次交鋒時,兩軍踢成0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蒙特雷(267) 老虎大学(60) 赛前报料(947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