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曼联 VS 富勒姆

时间:2023-03-19 17: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聯 對 富咸

曼聯主場決心足可捧

軍情

曼聯中場主力卡斯米路上仗聯賽一記勇悍攔截被逐,今屆第2度領紅牌,依例被判停賽4場,今場無緣出場;麥湯米尼及病癒的沙巴薩,有機會在中場合力掃蕩。中堅哈利馬古尼有機會在國內盃賽擔正,夥拍連迪路夫扼守中路;而翼鋒艾蘭加亦有出場機會。

富咸中場主力包連夏上仗聯賽停賽,今場應會復出,跟夏里遜列特在中場掃蕩。早前腳風甚順的所羅門,跟安達斯彭利拿及波比列特,繼續從後支援近期陷入球荒的箭頭阿歷山大米祖域。上仗不合出場資格的借將右閘薛迪索拉斯,今場有機會跟迪堤爭踢正選。

曼聯
受傷:雲迪碧克(中場)、基斯甸艾歷臣(中場)、加拿祖(中場)
停賽:卡斯米路(中場)

富咸
受傷:基巴奴(前鋒)、韋利安(前鋒)
停賽:/

近況

曼聯今屆在英足盃晉級之旅,全部主場出擊,全部以3比1淘汰對手,包括打敗兩支英超球隊愛華頓及韋斯咸;今場雖然遇上排名比之前對手更高的富咸,但爭國內盃賽決心十足,就算不會夫添出擊,仍可秤先。富咸雖然上一圈淘汰列斯聯,表現出色;但近期氣勢明顯滑落,聯賽連敗,失球又多;今場作客奧脫福更難守,寧撐主隊。


往績

雙方近5次交手,曼聯4勝1和;上次勝2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富勒姆(701) 曼联(9094) 赛前报料(957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