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捷克 VS 波兰

时间:2023-03-24 17: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捷克 對 波蘭

波蘭實力秤先坐和望贏

軍情

捷克主帥施哈維今次點兵25人,不過箭頭柏德列舒希克最終仍因傷退隊。大軍今次有多名新人入選,而韋斯咸中場湯馬士蘇錫克則是經驗最豐富一員,將出任隊長一職;防線亦會有其球會隊友華迪美高法爾壓陣,但此子有傷在身,今場能否出戰,仍有待最後體測。

波蘭新帥費蘭度山度士由葡萄牙國家隊加盟,今次首次點兵25人,包括著名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及門將施捷斯尼在陣;但前鋒米利克及經驗中場基祖華克均因傷關係,落選今次名單。

捷克
受傷:華迪美高法爾(後衛)、柏德列舒希克(前鋒)
停賽:/

波蘭
受傷:米利克(前鋒)、基祖華克(中場)
停賽:/

近況

捷克未能打入去年世盃決賽週,近年整體實力倒退,未見突出;今次於主場出戰,仍難寄望太高。波蘭在之前世盃勇闖16強,表現只算合格;但整體實力應較捷克略為秤先,客場出戰亦有力保不敗。

往績

雙方近2次交手,勝負各1;捷克上次勝1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波兰(377) 捷克(305) 赛前报料(96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